常州市武进区人民路初级中学第一届教代会 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发布日期:2020-04-30 13:00:00   作者:周利平   

常州市武进区人民路初级中学第一届教代会

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各位代表,同志们: 

    我受常州市武进区人民路初级中学第一届教代会筹备小组的委托,向全体教师报告第一届教代会候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及“联合制、代表制”的原则,第一届教代会确定代表35名,由各工会小组30%的名额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候选代表38人,经校筹备领导小组审核资格,经公示期满确定。其中语文组8人,数学组7人,英语组6人,物理组5人,生化组2人,政史组4人,音、体、美组6人,信息中心后勤综合组4人。

38名候选代表男代表18人,占代表总数的47%,女代表20人,占代表总数的53%教职工代表27人,占代表总数的71%

经大会筹备工作组讨论,推荐张小萍老师为监票人,李秋艳老师为唱票人,陆琴老师为计票人。各位老师对推荐的选举工作人员有不同意见的请发表。(稍候)没有异议,请鼓掌通过。

请选举工作人员开始工作。

请监票人清点票数。

请监票人检查票箱(举箱一周)。

请选举工作人员领取并分发选票。(提醒不要着急填写选票)

根据监票人报告,今天实到会教师    人,发出选票      张,发出选票数与实到会人数相符。请监票人将多余选票剪角作废。

现在说明填写选票注意事项:38位候选人最多选35位,多选无效。对选票上所列候选人表示赞成的,在其姓名右边选举符号符号框内打勾;反对的,打“×”或不做任何符号。如果另选他人,在候选人下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姓名,并在其姓名下方空格内打勾。

现在开始填写选票,请用黑色水笔填写。

投票开始。请选举工作人员投票;请主席台校级领导投票;请其他老师依次投票(放音乐)。

请监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选票。

监票人报告,发出选票      张,收回选票       张,收回选票等于(或少于)发出数,本次选举有效。

请选举工作人员计票。

请监票人张小萍老师报告计票结果。



相关信息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课题网站

邮箱: rmlcz2017@163.com  地址: 湖塘镇人民中路82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