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路初级中学举行一届一次教代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3 18:08:03   作者:高留云   

      513下午武进区人民路初级中学隆重召开了届教代会一次会议,这是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谋学校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会议由朱万川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代表35位正式代表和2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在此会议之前,学校已在430顺利完成了首届教代会教师代表选举工作,为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作了充分的准备。

教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朱万川副校长首先对教师代表大会成立作相关要求说明,并详细解读了《常州市武进区人民路初级中学第三轮岗位设置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及评分标准》和《常州市武进区人民路初级中学选聘中层干部方案》等两项方案储建国校长强调了这两项方案出台的重要意义。接着教代会代表对方案内容进行研究讨论,各位代表充分履行职责,表现出了较强的参与学校管理的意识和为校各项工作建言献策的主人翁风貌。讨论过后,代表们进行投票两项方案均以高票通过。方案通过后,校工会和行政将按照两项方案要求具体部署落实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进一步做好暑期中层干部竞聘的准备工作。

DSC_0072.JPG

DSC_0051.JPG

WYZOAU~H@_U57193([62LIW.jpg

DSC_0106.JPG




相关信息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课题网站

邮箱: rmlcz2017@163.com  地址: 湖塘镇人民中路82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