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人民路初级中学工会选举大会 暨一届二次教代会议程
发布日期:2020-07-25 14:00:00   作者:周利平   

常州市武进区人民路初级中学工会选举大会

次教代会议程

2020725

一、第一届工会选举大会

1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音乐停止后)请坐下。

2请学校党支部书记朱万川同志致开幕词。

3选举人民路初级中学工会第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1宣读选举办法(讨论稿)。

2推荐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各位代表对推荐的选举工作人员有不同意见的请发表。(稍候)没有异议请鼓掌通过。

3选举工作人员开始工作。

4请监票人清点

5请监票人检查票箱(举箱一周)

6选举工作领取并分发选票。(提醒不要着急填写选票)

7根据监票人报告,今天实到会代表    人,发出选票      张,发出选票数与实到会人数相符。请监票人将多余选票剪角作废。

8现在说明填写选票注意事项:红色的为工会委员候选人选票,委员候选人6人,应选名额5名,超过应选名额无效对选票上所列候选人表示赞成的,在其姓名方空格内画“○”;反对的,画“×”;弃权的,不作任何符号;如果另选他人,在候选人下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姓名,并在其姓名方空格内画“○”

粉色的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票,委员候选人3人,应选名额3对选票上所列候选人表示赞成的,在其姓名方空格内画“○”;反对的,画“×”;弃权的,不作任何符号如果另选他人,在候选人下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姓名,并在其姓名方空格内画“○”

9现在开始填写选票,请用黑色水笔填写

10投票开始。请选举工作人员投票;主席团成员投票;请代表依次投票(放音乐)。

11请监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选票

12监票人报告,发出选票      张,收回选票       张,收回选票等于(或少于)发出数,本次选举有效。

13选举工作人员计票。

14请监票人钱阿云同志报告计票结果。

15人民路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朱万川同志宣布选举结果

16)请当选工会委员到临时会议室召开一届工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工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17)请朱万川同志宣布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名单。

18)请新任工会主席讲话。

4 顾唯安同志宣读《常州市武进区人民路初级中学工会委员、教代会代表替补增补规定》。各位代表对上述规定有不同意见的请发表。(稍候)无不同意见,请大家鼓掌通过。

5请上级领导讲话。

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二、第二轮中层岗位竞聘

1审议我校关于第二轮中层竞聘方案的补充说明

2请候选人依照抽签顺序上台演讲。

3、教代会代表投票

4、唱票、计票、监票工作

5、储建国校长宣布竞聘结果

6、储建国校长讲话。

人民路初级中学届二次教代会闭幕。



相关信息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课题网站

邮箱: rmlcz2017@163.com  地址: 湖塘镇人民中路82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