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第13个师德建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10:06:10   作者:高留云   

    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九月,我们高兴地迎来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武进区人民路初中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第十三个师德建设月活动。活动由任超老师和金敏老师主持。

 大家一起回顾了2019—2020学年度附中办学的丰硕成果。精美的视频,充分展现了我们附中教育教学的累累硕果。

附中人,秉承淳朴、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在教育的沃土上辛勤耕耘,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他们是附中的楷模和骄傲!他们默默耕耘,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朱万川副校长、周利平副校长、顾唯安副校长分别宣读了上一学年度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校先进教育工作者名单以及上一学年度市区级班主任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教书育人铸就时代,桃李芬芳点亮梦想。一所学校的快速发展,除了有先进的理念、专业的引领,更应有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教师,他们是学校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周利平副校长宣读了上一学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获奖名单。

朱万川副校长、周利平副校长、顾唯安副校长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今年的九月季,我们学校的张序东老师当选为2020年武进教育系统双十佳三好教师,可谓是实至名归。徐露老师作三好教师优秀事迹宣讲。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附中教师讲堂第八讲—吕琴琴老师做《教师的诗与远方》的主题分享。

教室里不止有谆谆教诲,还有一双双璀璨的双眸。他们有对知识的渴望,也有一颗颗感恩的心。学生朗诵《献给老师》,为老师献上节日的祝福。

朱万川副校长为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致辞,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祝愿老师节日快乐!我们有着共同的名字——附中人;我们有着同一个目标——办高品质初中!收获的季节更要播种希望,让我们一起努力,团结一致,奋发向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微信图片_20210331100552.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100603.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100612.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100620.jpg



相关信息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课题网站

邮箱: rmlcz2017@163.com  地址: 湖塘镇人民中路82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