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凝心力 比赛增友谊
发布日期:2020-10-28 16:10:12   作者:高留云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学校工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10月23日下午,人民路初中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有圈圈圆圆、乾坤大挪移、珠行万里三个项目。比赛开始前,各工会小组早早汇聚操场,有条不紊地开始各项准备工作。有的小组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开始赛前紧张地练习。老师们怀着喜悦和兴奋的心情,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期望本小组能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首先进行的是“圈圈圆圆”项目,每队8人手拉手站成一排,排头手持呼啦圈,队员之间不松手,要将呼啦圈穿越整个队伍,到另一头后再反向折回到排头,按时间快慢决出名次。比赛正式开始了,只听裁判员哨声一吹,各个小组都火速传递起呼啦圈来。只见有的老师将手臂奋力一挥,头顺势配合着钻进呼啦圈,与此同时脚立刻跳出呼啦圈。整套动作行云流水,非常流畅。经过激烈角逐,语文组获得该项目的第一名。

     珠行万里项目,考验的是大家的默契度。要求6人所排成一列,每个队员手拿一根球槽,将球连续传动到下一个队员的球槽中,并迅速地排到队伍的末端,继续传送前方队员传来的球,直到球到达指定的目的地。比赛时,老师们小心紧张,生怕球落地而快速小跑的样子,令在场的同学们忍俊不禁。

    掀起本次趣味运动会高潮的项目要数“乾坤大挪移”了。只见艺体组的六位男老师井然有序排成一排,紧紧抓住长杆,只听哨声一响,他们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快速向前冲刺。由于比赛规则,他们需要逆时针绕过第一个标志物一圈,继续向前跑动绕过第二个标志物,再直线跑回原起点。在大家都还没反应过来时,霸气侧漏的综合组老师已如旋风般飞快地跑过了两个标志物,并飞奔到终点。场上沸腾了,老师和学生们连连拍手称赞,封他们为附中最帅跑男团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体能,还增进了不同学科、部门以及新老教师的认识与了解。同侪情义深,运动趣味长。通过趣味体育活动,大家团结协作,愉悦身心,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秋日下午。

微信图片_20210331092549.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092559.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092608.jpg



相关信息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课题网站

邮箱: rmlcz2017@163.com  地址: 湖塘镇人民中路82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