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2021-03-22 15:02:02   作者:高留云   

今年的322日是第二十九个“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中国水周”。为增强广大师生的节意识,322日上午,人民路初中举行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主题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八(5)班同学主持,政教丁丽红主任、做国旗下演讲。

升旗仪式上,主任作题为《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讲话以学校的年人均用水量、日人均用水量等具体数据为依据说明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并号召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节约用水,哪怕每次只节约一滴水,也会“众人拾柴火焰高”,这些以“滴”为计量单位的水,积少成多,滴水成河,终将造福人类。

八(5)班雨霏同学作题为《一滴水,一个世界》,她向全体师生普及了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由来。她讲到,缺水的警钟已经敲响,大家要爱惜水资源,保护生命之水,并根据实际提出节水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了解到浪费不以量小而为之,节约不以微小而不为,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节水,利在当代,功在千秋!

微信图片_20210802150113.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150120.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150126.jpg



相关信息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